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京车展上即将展出的五款绿色环保电动轿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15日09:30
来源:搜狐汽车

  搜狐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东京车展将在10月24日召开。在东京车展上,展示出的都是当下最流行的车型和各大汽车制造上推出的概念车。下面五款绿色环保电动轿车将在东京车展上展出,让我们先睹为快。

  1.日产汽车公司推出的Land Glider


  这款Land Glider最突出的特点就是整合了滑翔机技术。整体车型有17度倾斜。车身极其紧凑,只设置两个座位。车体内宽仅为3.6英尺(约为1.1米)。日产公司还没详细透露这款Land Glider的价位及具体配置细节,但已知的是,这款Land Glider为全电力驱动轿车。

  2.斯巴鲁Tourer


  这款斯巴鲁Tourer ,是斯巴鲁汽车公司推出的第一款混合动力车。动力由锂电子电池和典型的斯巴鲁boxer发动机提供。其技术利用了斯巴鲁公司著名的左右对称全轮驱动和水平对置引擎。这款斯巴鲁Tourer混合动力系统结合了普通的内燃机和两台分别设置在前后轴的电动机,采用了多项先进技术降低油耗和提升主动安全性能,可以说斯巴鲁Tourer集中斯巴鲁汽车公司最先进技术和前卫设计理念于一身

  3.本田EV-N


  这款本田EV-N应用了许多创新技术,为纯电力驱动。其中最大的亮点是安装在副驾驶门内的U3-X回转电力独轮脚踏车。在电力不足时,可利用回转电力独轮脚踏车对本田EV-N进行充电。车顶上配置了太阳能面板可以吸收太阳辐射并储存于电池内。车厢内的座椅靠背装饰还可以更换

  4.本田Skydeck


  这款本田Skydeck是本田公司推出的全新混合动力概念车,采取了更多适合于MPV车型的实用性技术改进。这款本田Skydeck的前门为剪刀门设计,后门依然是传统型的车门。其突出特点是高动力电池,这些装置都安装在了汽车的中央通道内,也就是左右座椅之间,而不是与之前的混合动力车一样,放置在后排座椅后面或汽车底盘下。尽管本田公司对这款Skydeck的细节三缄其口,但依然让人充满期待。

  5.三菱PX-MiEV


  这款三菱PX-MiEV最大的亮点是展示了三菱的新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名字中,PX代表的是插电式混合动力交叉车而MiEV代表的是三菱创新性的电动车。这款PX-MiEV概念车采用了最新的智能电网(Smart Grid)技术,能够通过一个100伏或200伏的家庭电源进行再充电。一次充满电能够在EV电动模式下行驶30英里。这款PX-MiEV概念车默认在正常的行车条件下为前轮驱动,但是如果探测到滑动的话,安装在后部的电动机便会起动,从而提供全轮驱动的稳定性——这就是三菱独创的的“E-4WD”系统。

另一个显著的特点是,三菱公司在设计这款车的时候,充分考虑到了驾驶员的舒适性。在车窗玻璃上采用了热反射涂料。车内部设置独立的车载空调和疲劳监测设备,在这款车上,三菱公司甚至还为车主配备了一个富氧器以减轻驾驶者的疲劳。(尚莱)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