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特总裁将在国际消费电子展开幕日演讲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15日17:2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福特汽车于日前宣布,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Alan Mulally)将于1月7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开幕日上发表主题演讲。在演讲中,他将向公众披露福特汽车最新的创新成果,以及备受关注的福特车载语音通讯系统(SYNC)相关的最新技术进展。

  曾出席2009年CES展会的穆拉利表示:“福特汽车汽车产业与消费电子产业进行结合,并在这一领域持续保持领先水平。通过引入SYNC技术,我们的技术伙伴们可以帮助顾客更加安全地使用他们生产的车载移动设备。在CES展会上,我们将向公众展示福特汽车接驳移动设备的最新研究成果,揭示未来车内体验的关键技术-语音通讯系统。 这些成果均得益于我们与技术伙伴的通力协作。”

  通过技术应用,福特汽车已将汽车这一尚未接入网络的人类生活场所之一,变成了可接驳移动设备的联通世界。

  正因为有了福特SYNC技术,消费者得以在自己的座驾上与电视机、个人电脑以及移动设备等生活元素进行交互,同时又不分散驾驶时的注意力。 福特采用了技术和通讯领域的最佳实践成果,从硬件平台转向基于软件的平台,并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和性价比向购车顾客推出最新的创新和应用。

  “艾伦•穆拉利先生一直把福特汽车定位成汽车业的创新先锋,我们欢迎他再次莅临CES,”CES主办方美国消费电子协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盖瑞•夏培罗(Gary Shapiro)表示,“无论是对汽车行业还是其他应用技术的行业而言,CES都是唯一必须参加的盛会 – 因为这里能做成生意。”

  CES展会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消费技术交易展示盛会。2010年CES展会将于1月7日—10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