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球唯一599 GTB Fiorano 11月北京拍卖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16日07:59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作者:王赢

  中国灿烂文化+世界顶级跑车599 GTB Fiorano 全球唯一一辆下月北京拍卖

  提及意大利跑车,你脑海中一定会闪现这三个字——法拉利

  当一个民族的灿烂文化融合到世界顶级跑车后,便诞生了一辆举世瞩目的跑车——599 GTB Fiorano。

10月15日,它在上海亮相,全球唯一一辆。

  该车的文化设计出自中国当代著名艺术家卢昊之手。全车采用古典整体外观犹如古董瓷器,车漆则如古董瓷器中的裂纹,其灵感来源于宋代哥窑开片瓷器。在创作中,卢昊以现代创意手法将中国古典元素通过手工漆绘形式在车身上得以展现。车身以温润的冰玉色为漆底,上面绘制了深浅错落、含蓄幽雅的哥窑开片瓷纹图案。这辆艺术典藏跑车法拉利中国限量版系列中最为珍贵的一部,具备卢昊为同系车型设计中所使用的所有中国元素。同时,还以手工车身漆绘作为典藏的唯一性特征。

  法拉利将于11月3日在北京举行的“礼乐之兴”晚宴上现场拍卖该艺术典藏跑车。拍卖募得的部分款项将用于一个旨在资助中国汽车人才在其专业领域学习实践的教育项目,具体内容将于拍卖会新闻发布会上公布。此举亦是法拉利自2004年进入中国以来积极回馈社会的又一举措。

  

(责任编辑:田轲)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