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速公路中央竟停车 司机下车忙“捡钱”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16日08:07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高红日 郭 硕

   本报96706热线消息一男子驾车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突然看到路中央散落着“钱物”,竟直接把车停在行车道上下车捡“钱”,险象环生。结果钱没捡到,还受到了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

   10月15日上午,省高速公路交警支队诸城大队执勤民警,巡逻至济青高速公路南线青岛方向105KM处时,发现前方在中间车道内正常行驶的车辆都匆忙变换车道,有几辆车险些相撞,情况十分危险。民警急忙向前查看,发现在中间车道中央停着一辆货车,而驾驶员正在车旁边忙着捡东西。

   民警急忙责令驾驶员将车开至应急车道内。经过民警询问,驾驶员李某道出了原因,李某行至此处时发现路上有散落的“人民币”和许多证件样的东西,由于贪心,就将车停在了车道内,下车捡拾,下来后发现路上哪有什么钱啊,是一些废纸张。

   民警对李某的行为进行了严肃的批评,向其讲明了其行为的危险性和可能引发的后果。李某坦言事后想想自己的行为确实十分后怕。民警对李某在行车道内停车给予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

  

  

(责任编辑:田轲)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