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40亿欧元扩产能 大众成都工厂将增至35万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16日08:45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张海军

  近日,大众汽车集团制定了新的目标,旨在未来几年中保持在华业务的持续增长。根据这一目标,2009年至2011年,大众汽车集团将在中国投资40亿欧元,用于投产新车型以及扩大产能,南京和成都工厂的产能到2012年将分别增至30万和35万辆。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范安德博士表示:“2009年,我们在中国将实现两位数增长,并且我们预期大众汽车集团能够继续保持未来在中国市场的领导地位。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正在向提前实现‘2018战略’中制定的销量翻番并达到200万辆的目标稳步迈进。”

  据悉,计划在南京和成都工厂投入的13亿欧元将用于投产新车型以及扩大产能,包括车身、喷漆和总装车间等新增生产设施。自2012年起,将有三款新车型在南京工厂下线,两款新车型在成都工厂下线。大众汽车集团今年有三款新车型已经或即将在中国市场上市,分别是帕萨特新领驭斯柯达昊锐和全新高尔夫。通过将最先进的动力总成技术引入中国生产,如高效的7挡DSG和节能环保的TSI发动机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的产品攻势进一步增强。

  

(责任编辑:眭江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