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Honda印度尼西亚摩托车累计产量达2500万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16日09:3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0月15日,Honda位于印度尼西亚的摩托车生产销售合资企业P.T. Astra Honda Motor举行纪念仪式,庆祝10月3日在当地的摩托车累计产量达2500万辆。

  Honda自1971年在印度尼西亚通过提供技术开始生产摩托车,并于2000年12月成立了从事摩托车零件制造、发动机、整车组装及批发销售的企业P.T. Astra Honda Motor。

2005年,年产能100万台的第三工厂投产,如今,企业的年产能已达到310万辆,成为继印度的Hero Honda公司(年产能490万辆)后全球第二大摩托车生产企业。

  印度尼西亚是继中国和印度后的全球第三大摩托车市场,2008年市场销量刷新历史纪录,达620万辆(较07年增长33%)。在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下,今年上半年印度尼西亚摩托车市场呈现下降的趋势,但下半年由于政策性降息和通胀状况的好转,以及外汇汇率相对稳定等因素,摩托车市场开始复苏。

  2009年1月,Honda对经典主力车型“REVO”弯梁车进行了全面改版。伴随着近来自动档摩托车市场需求的扩大,今年7月起将把“Vario”和“Beat”车型部分改版为自动档,同时将在印度尼西亚首次推出搭载了复合制动系统(前后轮联动式制动系统)的“Vario Techno”摩托车,进一步充实Honda的自动摩托车产品线。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