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轮车桥头逆行撞飞摩托车 所幸无人受伤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30日07:47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顾晓娟

  昨日早上,朝天门大桥南桥头,一辆载客的三轮车大雾中逆行,迎头撞上一辆助力摩托车,摩托车被撞飞后支离破碎。幸运的是,两辆车上的3名男子并无大碍。

  “两个人都被撞飞了一两米远,好吓人哟!”目击者邓先生称,早上8点半,天下着雨,雾也很浓。

这辆助力摩托车从洋人街方向,经腾龙大道驶向朝天门大桥。突然,大雾中逆行驶出了一辆载着一位乘客的三轮车。三轮车驾驶员见摩托车驶来,赶紧急转,不料因躲闪不及还是和摩托车迎头撞上。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辆三轮车没有车牌,其前挡风玻璃已经完全破碎,助力摩托车更是被撞得支离破碎,完全报废了。据现场的目击者介绍,三轮车驾驶员受伤较轻,而三轮车上的乘客和摩托车驾驶员当场被撞飞一两米远,昏迷在地上。很快有人拨打了120,将三人送到了市五院。所幸三人都无大碍。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