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辆殡仪车与一辆三轮车相撞导致4死11伤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16日11:06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作者:郭启朝

   本报南阳讯殡仪馆的车送逝者骨灰时,与一辆三轮车相撞,造成4死11伤的惨祸。昨天,逝者的儿子在医院治疗,他告诉记者,他的堂弟也在这次车祸中丧生。

  事发10月9日晚7时许,在南阳市新野县上庄街。据目击者描述,当时,殡仪馆的车侧翻路沟内,三轮车则被撞得七零八落。

据了解,这场车祸导致4人死亡11人受伤,死者中有殡仪车的司机和被火化者杜老汉的侄子,还有三轮车司机及车上的一个孩子。

  杜先生坐在殡仪车上,怀抱父亲的骨灰。他说,“我捡回了一条命,可我却弄丢了父亲的骨灰!”据杜先生的一位亲戚讲,骨灰可能散落了。这几日,杜先生一直很悲痛和内疚。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