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辆渣土车轧扁三轮车 8岁女孩跳车逃生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15日10:42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梅建明

  本报讯 昨天下午5点多,在南京浦口顶山服装城门前,69岁的龚先生骑一辆电动三轮车接8岁的孙女放学回家,电动三轮车行至服装城转盘处时,龚先生突然感到三轮车被顶了起来,一辆渣土车追尾顶了上来。坐在后面车厢里一把小椅子上的8岁小女孩见势不妙,站起来从右侧跳了下来,当即趴在路面上。

  渣土车司机急踩刹车,车头已将电动三轮车车厢轧扁了,所幸渣土车当时车速不是很快,一下子就停住了。而龚老先生吓得目瞪口呆,所幸没有受伤,他立即跳下车,跑到一旁抱起孙女。孙女此时也被吓得哇哇大哭。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