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渣土车撞上一辆摩托车 驾驶员不幸死亡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14日15:34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作者:李进

  体积庞大、一路狂奔、灰尘扬天,这是渣土车留给我们的灰色印象,而与之相关的各类车祸更让人对渣土车心惊胆颤。 13日傍晚,一辆渣土车再次闯祸,在行驶过程中撞上一辆摩托车,而后者驾驶员不幸死亡。

  事故发生在18点40分左右。

据了解,当时,这辆渣土车沿着北二环南侧辅道由西向东行驶。刚到北二环与利辛路交口附近时,渣土车撞上一辆正在道路上行驶的摩托车,并将摩托车驾驶员当场撞翻倒地。 19时许,记者赶到事故现场时,摩托车驾驶员已被120急救车送往合肥市一院。

  记者随后从医院了解到,由于伤势过重,摩托车驾驶员医治无效死亡。据了解,事故发生后,辖区交警立即赶到现场处置,并将渣土车驾驶员控制住。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