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共查处129辆闯禁渣土车 扣留无证车9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03日13:57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龚柏威 龚芳柳

  本报长沙讯 前晚,长沙市交警支队开展了一次查处渣土车违章行驶的行动,150名交警在全市5个点布控,共查处闯禁渣土车129辆,扣留无证行驶车9辆。

  前晚10点,查处行动开始,150名交警分乘执法车,驶往橘子洲大桥东、猴子石大桥西,伍家岭大桥东等5处布控点。

  晚上10点30分左右,在橘子洲大桥东,渣土车驾驶员李波与数辆渣土车车主接受了交警盘查,李波随后与其他车主都收到了交警开具的罚单:“驾照扣2分,罚款100元”,原因是闯禁。

  据长沙市交警支队秩序科副科长王振全介绍:“渣土车只能在0点至6点这个时间段内通过橘子洲大桥,而五一路全线、全天禁止渣土车通行。违者将扣2分,并处以100元罚款。”

  行动一直持续到昨日凌晨,据统计,此次行动共闯禁渣土车129辆,扣留无证行驶车辆9辆。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