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无红绿灯路口渣土车面包车相撞 3人重伤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16日14:58
来源: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作者:向凯 马杨

  昨天早上,在合肥蜀山区康乐路与梁鸣路交口,一辆渣土车与一辆面包车相撞,面包车的女司机被卡在车内,被救出时右腿已经断了。据悉,面包车上的6名乘客全部受伤,其中2名乘客受重伤。

  事故发生在早上7时40分许。

8时20分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面包车车头被撞得扭曲,驾驶室的方向盘、座位上都有大量血迹。高新区交警大队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赶到现场时,发现面包车的女司机被变形的驾驶室紧紧卡住,腿上都是鲜血。而她座位后的6名乘客都不同程度地受伤了,其中2名乘客伤得还很重。随后,附近的武警也过来帮忙,大家一起将被卡的女司机救了出来。伤者全部被送往医院急救。

  随后,记者赶到105医院。受伤的女司机邓芝凤躺在病床上,她告诉记者车上6名乘客全部受伤,有2人还是重伤,而她自己右腿断了,“6个乘客全是农民工,我是专门接送他们上班的司机。当时我正送他们去新桥国际机场干活。 ”

  记者注意到,康乐路与梁鸣路交口没有红绿灯,很多经过路口的车辆车速都很快。交警告诉记者,据初步判断,这起车祸与车速有关。目前具体原因还在调查。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