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两“豆腐”车相撞 车翻两驾驶员均骨折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09日11:42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高鲁健

  时报10月8日讯(记者 高鲁健)今天凌晨4点左右,在华龙路与华信路交界口处,一辆货车与一辆机动三轮车相撞,两车驾驶员均不同程度受伤。两车上装的都是豆腐,都损失了不少。

  早上4点半左右,记者来到现场时,一名伤者已经被抬上了救护车。

这名女子是机动三轮车驾驶员,头部破了一个口子,满脸是血。医生正在给女子做检查,她一个劲儿地说右侧肩膀疼。

  在路口中央,一辆货车侧翻在地,车前窗玻璃已经破裂,一些豆腐从车厢内掉出。驾驶员是一名男子,腿部被卡在驾驶室内。消防人员先将左侧车门剪断,然后拉开,再将驾驶室内的空间撑大后,才把受伤男子抬出。随后,两名伤者被送往中心医院接受治疗。

  记者看到,在侧翻的货车北侧,还有一辆机动三轮车。该车车轮向上翻倒在地,车右侧的一个车轮在事故中脱落。机动三轮车尾部附近的地面上除了一堆摔烂的豆腐外,还有一大摊鲜血。

  目击者陈先生告诉记者,当他来到事故现场时,两车就已经相撞了,具体怎么撞的,他也不清楚。交警表示,事故原因目前正在调查中。随后,记者来到了中心医院。医生说,女子右侧锁骨骨折,男子左腿粉碎性骨折。两名伤者暂无生命危险,都已留院观察。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