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徽滁州两车相撞8死35伤 原因调查中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09日08:11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综合报道

  据新华社电10月7日下午,安徽滁州境内宁洛高速74—75公里处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江苏大货车越过隔离带与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河南客车相撞。截至目前,已经造成8人死亡,35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滁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领导和有关部门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组织事故处置工作。滁州市要求各医疗救治医院及时掌握病情,不惜一切代价,全力救治伤员;各相关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积极做好事故善后工作。据介绍,在这次事故中,货车和客车的驾驶员均死亡。

  目前,事故现场已经清理完毕,交通恢复正常,事故发生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