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两辆大车街头相撞车面目全非 人竟然无恙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27日15:36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黄亮

   时间:昨日凌晨2时

  地点:黑嘴子水产品市场门前

  车祸

  “太悬了,车撞这么样,人竟然没事。”昨日2时左右,西岗区黑嘴子水产品市场门前,一辆太脱拉与一辆大货车相撞,太脱拉前脸已经没有了“脸”模样,司机却毫发无伤。

  太脱拉满载一车废铁,大货车上装了8个约1米高的大木箱子。太脱拉的前脸撞在了大货车的车厢中后部,一个“面目全非”,一个车厢被扯了一个大口子,两车相撞时还刮碰了一辆白色面包车。

  现场一位白色面包车司机称,当时他由西向东正常行驶,与大货车同向,两车相撞时没能及时躲过去,结果跟着受牵连。根据他的判断,太脱拉司机应该是采取了制动措施,但是却没能将车刹住。

  有在水产品市场上干活的人称,当时两车是相向而行,大货车想在桥下的位置左拐,却没想到前面有一辆车堵住了,于是就踩了一下刹车;太脱拉司机可能以为大货车肯定能正常拐过去,就直接奔了过来,等其发现大货车踩了刹车不能正常把路让出来时,想制动已经来不及了,于是就撞在了人家的车上。

  看到太脱拉前脸被撞的惨烈模样,很多人都为车上人的安全捏把汗,当听说车上就司机一个人,而且毫发无伤时,很多人都会紧跟着反问一句:“真的啊?”语气中既有惊奇又有兴奋,顺着人家的指点寻找到司机时,眼中又会消散去一份疑虑。

  现场,一名穿灰色夹克、戴眼镜、中等身材的黑瘦小伙子就是太脱拉的司机。事发后他分别联系了老板、保险公司和交警,对事发原因他和另外一名肇事司机都保持沉默。直到3时许,那名小伙子还没有等到任何一方。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