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两辆车因车速过快避让不及相撞 司机被困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28日13:18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作者:记者 张舜

  【本报讯】(记者 张舜)昨日上午,在盐葵公路土洋至葵涌路段,两辆人货车相遇时疑因车速过快,避让不及相撞,其中一名司机被困车内无法动弹。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迅速破拆车门,成功施救被困人员。

  昨日清晨6时许,这两辆人货车刚好在盐葵公路土洋至葵涌段时相遇,据报料人透露,可能两车当时车速过快导致该起事故

事发后,其中一辆车驾驶位的车门严重变形。司机的腿部被卡在了驾驶位与车门之间,无法动弹。随后,接警的大亚湾公安消防特勤大队一中队迅速驶出一辆抢险救援车和一辆水罐泡沫车前往事发地展开救援。

  据了解,消防官兵们利用机动液压扩张器对车门进行破拆,同时注意扩张器的使用位置和方法,避免对被困人员造成二次伤害。不到5分钟时间,消防官兵巧妙将车门破拆,成功解救出被困司机。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