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两车相撞双双冲上道牙 其中一名司机受伤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24日14:37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作者:黄亮

  时间:昨日11时许

  地点:香周路与春光街交叉路口

  昨日11时许,沙河口区香周路与春光街交叉路口处,一辆厢式小货车与一辆卡车相撞,之后双双冲上道牙,小货车司机受伤入院。

  解放牌卡车隶属于西岗区城肥管理处,厢式小货车来自瓦房店的一个乡镇。

小货车冲上道牙较深,前脸尽毁,驾驶室严重凹陷;卡车右前轮爆裂,停在道牙边上。小货车司机腿部受伤,事发后被紧急送往医院。因为交警部门稍后要将肇事车辆拖往停车场,现场,小货车方面的人正抓紧时间将车上的水果等东西搬到另一辆车。

  停留在现场的卡车司机称,小货车是从香周路上由东向西直行,而他是在春光街上驶出拐弯,结果两车撞在了一起。小货车方面的人反映的情况和卡车司机所说的稍有差别,他们称卡车是从南面驶出直奔对面的道口,在两条垂直相交的道路上,两辆车都应属于直行。

  两方面均表示,无论怎样,都将听候交警部门的处理结果。目前此事还在处理当中。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