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磐石5车相撞事故造成3人轻伤1人伤势较重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09日14:45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作者:迟飞

  东亚吉林讯(记者 迟飞)10月7日15时左右,202国道磐石市蛤蟆村附近发生一起车祸。半挂大货车、自动翻斗车、农用三轮车、拖拉机、摩托车等5辆机动车相撞,其中摩托车、农用三轮车破损严重。事故造成3人轻伤1人伤势较重。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现场

  大货差半米撞到电线杆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事故现场。此时发生车祸的一辆半挂大货车仍停在路边,驾驶室严重变形,车前轮卡在路边的水沟中,一辆已经分辨不出原样的摩托车被挤压在半挂大货车的车轮下。

  而在半挂大货车后方,一辆自动翻斗车也停在路边,几名工人正在从车上卸载石料。由于两辆车都是斜插在路边的,造成该路段一侧已经不能正常通车。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除了摩托车等3辆车外,当时还有一辆拖拉机及一辆农用三轮车也发生车祸,但很快就被交警部门吊走。

  “我们是正常行驶,为了躲车才出事故的。”半挂大货车的车主正在忙着联系吊车将车吊出水沟,他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前他就在车里睡觉,没看清事故发生的情况,事后他向司机进行了了解。据半挂大货车车主讲,当时他们的车是正常行驶,为了躲避迎面的行驶车辆才撞到路边水沟的。“幸好车速不快,再快一点就完了。”

  记者看到,在距离半挂大货车车头不到半米的地方,就有一根电线杆。如果半挂大货车不及时停住,后果不堪设想。

  目击

  附近村民来帮助救人

  张先生是蛤蟆村附近某林场的职工。发生车祸前他正骑摩托车要去林场查看。在行驶到车祸地点时,他将摩托车停在路边,自己进到食杂店里买烟。“烟还没抽完呢,就听见外边咣的一声。”张先生说,等到他出来时,摩托车已经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辆半挂大货车。

  张先生告诉记者,由于车祸就发生在蛤蟆村里,车祸发生后,附近村民都跑出来帮助救人。幸好这几辆车上都没有严重伤者,只有自动翻斗车的司机被卡在车里,被大伙救出后,送往医院。

  记者从医院方面了解到,当日共有4名伤者被送到医院,其中3人伤势较轻,1人伤势较重住院观察治疗。

  警方

  农用三轮车超车未果引事故

  记者随后从磐石市交警部门了解到,发生车祸后,为了避免二次事故的发生,磐石市交警部门出动20多名警力到现场进行处理及交通疏导。从15时30分许交警部门赶到现场后,直到次日凌晨,现场处理才基本结束。

  经过初步勘查,车祸是由于农用三轮车在赶超同方向行驶的拖拉机时,发现对面有车驶来,减速向其右侧并道时,在其后方向的自动翻斗车将农用三轮车撞向反道后,翻斗车又将拖拉机撞到右侧路边,而后翻斗车冲到路左侧,而对面行驶来的半挂大货车为躲避其他车辆,撞到了路边停放的摩托车后,冲入路边水沟。

  据交警部门介绍,事故共造成3人轻伤,1人伤势较重。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