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别围在车祸现场看热闹 最易发生二次事故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25日15:01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丁阳亮

  时间:9月23日23:00左右

  地点:树木岭立交桥西

  “交通事故现场最易发生二次事故……”自己乘坐的小车与另外两车发生了追尾事故,交警来处理时,肖先生站在路旁和朋友说话,不料,话音未落,只听“砰”的一声巨响,果然又出事了!

  前晚11点多,树木岭立交桥西接连发生两起事故,停在现场处理事故的交警勘察车也被撞坏。

  深夜三车追尾,交警赶来

  昨日凌晨零点,记者在现场看到,5辆小车接连停在马路中间,车身都不同程度受损,一辆牌照为湘A·9097(警)的警车车尾被撞得深陷下去。停在最前面的是一辆“大众”商务车,乘客肖先生说,自己准备右拐驶入劳动东路时,不料身后突然驶来一辆车,撞在了车子尾部。第二辆车的司机刘先生喊冤:“我是被后面的车追尾,才撞上了前面的车。”第三辆广本“雅阁”的车主也很郁闷:“我看前面的车差不多要停了,赶紧踩刹车,没想到还是撞上了。”

  三车追尾后,大家都下了车。不久,两名交警赶到,交警勘察车就停在“雅阁”后面,一名交警准备在现场设置警示标识。

  二次事故:警车也被撞了

  “交通事故现场最易发生二次事故……”见围观的人越来越多,肖先生善意地提醒自己的朋友和路人,不料,话音未落,一辆小车从西面驶来,“砰”的一声巨响,直直地撞上了交警勘察车的尾部,勘察车朝肖先生等人站立的位置冲来,车上交警赶紧打方向盘,踩住了刹车。

  “还好车上有一名交警,不然后果不堪设想。你们一定要在报纸上提醒大家,出了交通事故千万不要围着看热闹,太危险了。”肖先生说。

  “我看见交警的车一闪一闪的,还以为它在行驶呢,根本不知道它停在路中间。”撞上交警勘察车后,小车司机冯先生有点蒙。

  “警车停路中是为保护事故车”

  这时,又有一辆交警勘察车赶到现场。

  “没喝酒吧?”交警微笑着问冯先生。“没有,晚饭都没吃。”冯先生说。

  “交警来勘察现场,怎么把车停在路中间?应该停在路边嘛。”有路人提出。

  “如果我们的警车不停在事故车后,被撞的肯定会是前面的车。”一名交警解释说,事故发生后,交警将车停在事故车后面,是为了保护前面的车辆不再被撞。从初步勘察情况来看,冯先生没有喝酒,但当时的速度可能有点快,现场的刹车印就有20多米。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