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疯狂”电动三轮车撞伤交警撞翻两行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21日11:45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石家庄日报 作者:董世杰

  10月20日,桥西区发生一起暴力抗法事件,一名电动三轮车司机暴力冲撞交警后又撞翻两位骑车人。这是继19日清晨,维明街与裕华西路交叉口发生的三轮车车主暴力殴打协勤人员后,发生的又一起暴力抗法事件。

  据目击者介绍,昨日7时50分许,工农路与中华南大街交叉口,交通十分拥堵,电动三轮车由西向东行驶至路口时,因妨碍交通,桥西交警大队三中队中队长黄永强上前纠正其违法行为,而电动三轮车却突然加速,将黄永强撞倒拖拽十几米后,又撞倒两个骑自行车的行人,两行人均无大碍,自行车尾部受损。

黄永强右膝被撞破。

  很快,肇事者被裕西派出所民警和三名巡防队员控制。

  在维明派出所,办案民警说,肇事者白某,河北省衡水市阜城县人,现年27岁,2008年来石务工,主要从事三轮车送货工作。就冲撞民警及行人一事,白某说:“我看左前方没什么车,想绕过去逃避处罚,以前遇到这样的事跑了就跑了,反正警察也不会追。”

  另据了解,19日发生在维明街与裕华西路交叉口,殴打协管员致鼻梁骨折一案的三轮车车主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