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轮车刹车失灵竟跑了五六公里 两人轻伤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7日09:50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葛亮

  本报96706热线消息 5日下午3时许,一辆三轮拉砖车因刹车失灵侧翻滑行数十米,砖头洒落了一地。迎面驶来的一摩托车被这辆三轮车撞倒,幸好两人伤势并不严重。

  5日下午3点半左右,记者来到了二环南路山东电力研究院东行200米左右的一个路口。

在现场,一辆五征三轮车正侧躺在路上,挡风玻璃已全碎,车头发生了变形。车头南面的地上还能看到些许血迹。从三轮车向东看,能看到洒落在地上十多米的碎砖头,环卫工人正在打扫砖头附近的碎玻璃。

  在附近卖水果的赵先生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在3点左右。事故发生后,三轮车车主从车里爬了出来,头上还带着血。“他说是刹车失灵,从山大南外环校区开始刹车就不管用了。这段路大约有五六公里远,车主是一位50岁左右的男子。”

  另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目击者说,“可把我吓坏了,到现在还没缓过来。”这位女士说,那辆三轮车从东向西滑行得特别快,把向东行驶的一辆摩托车给刮倒了。“摩托车是正常行驶,看到急速滑行过来的三轮车,估计是吓怕了,没反应过来。” “把摩托车刮出10多米,不过人好像伤得不是特别重。”记者了解到,摩托车车主是一位40多岁的男子。

   4点,交警将出事的三轮车和摩托车拖离现场。目前该事故正在处理中。

    记者 葛亮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