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辆大卡车抢道撞上火车 幸没有人员伤亡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19日09:15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崔永利

   本报讯(记者 崔永利)在路边一群人的惊呼声中,司机李某开着卡车将要驶上铁路。而一辆推行(倒着开)的火车一瞬间就撞上了卡车,火车将卡车的头部推出去七八米,幸无人员伤亡。

  昨晚7时40分许,记者赶到灞桥区十里铺街道办老人仓村的铁路道口,这里有许多人在围观。

一列火车停留在铁轨上,火车尾巴狠狠地顶在一辆大卡车的头部左侧。一些围观群众说,当时大约下午5时30分,这辆空卡车由南向北行驶,而火车由西向东推行。一些路人都在道口等着火车通过,但是这辆大卡车就直接想冲过铁轨。随后嗵的一声响——火车尾部撞上了卡车。火车推着卡车头部向东行驶了七八米后停了下来。

  据卡车司机李某说:“当时我开车准备过铁路,等听到路人的喊声后,已经来不及了,火车已经距我一米多。”李某伸直两条胳膊比划着。火车没有立即停止,而是推着卡车的车头行驶了大约七八米后停了下来。记者注意到,卡车车身并没有挪动多少,而是车头向东挪动了不少。而当时李某所处的驾驶位置,这好是火车撞到卡车的位置附近。卡车受损情况不大,只是前方保险杠掉了下来。记者看到,由南向北行驶时,路的右边一个窄窄的水泥杆上写着4个字“注意火车”,而水泥杆上部一大块警示的文字已模糊不清。据了解,这条铁路是西安重型机械厂的专用路,来此处理事故的工作人员说,汽车驾驶员必须知道,在过铁路时应该是一停二看三通过,况且他人都停在此处等待火车通过,唯独李某开车抢道。火车一共5节,当时火车是推行行驶,准备将车上的煤转入厂区。事故的发生导致此处交通堵塞3个多小时。

  昨晚记者离开时,双方正协商赔偿事宜。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