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川车市金秋10月惊喜连连 带你车市淘优惠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19日09:46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马黎明 张雁飞 张欣男 段旭 文雅

  随着年底销售高峰的到来,四川乾通在本月针对同悦车型推出了系列促销措施,给消费者带来购车惊喜。具体优惠如下:1.3L舒适型优惠现金1000元,并送2000元礼包;1.3L豪华型、惠民款和炫彩版分别优惠现金1500元,并送2000元礼包;1.3L尊崇型优惠现金2000元,并送十次常规免费保养;1.3L旗舰型优惠现金2000元,并送十次常规免费保养。

  据悉,同悦装备了双安全气囊、前排电子预紧式安全带、全方位倒车雷达、高亮度前雾灯,配合欧洲最高标准的鸟巢式全承载车身结构,并在同级车中率先采用博世最新8.1版本ABS+EBD系统,带给消费者更多的安全保障。在舒适性配置方面,江淮同悦不但有电动可加热外后视镜、真皮方向盘、6喇叭高保真环绕音响系统等豪华配置,也有点束光前排座位阅读灯等人性化装备。 记者张欣男

  长城

  启动冬季战略建国长城使出三招

  成都车市在经历了一翻优惠飓风洗礼之后,暂时进入了休整期。而建国长城进入十月后,重新调整市场战略,三招布局冬季营销战略。

  第一招:8000元专项基金优惠

  今年8月,信心工程首度承诺消费者“三年养车不花钱”,优惠一出,迅速成为社会舆论的焦点,同时也让长城汽车的品质经受了严峻的考验。时间过去三个月,现在“信心工程”再度推出购车享受8000元专项基金优惠,对于时下很多准备贷款购车的消费者来说,相当于在首付款买车时,就能享受到8000元的优惠,省下了一笔不小的费用。

  第二招:服务质量月免费检测

  冬季即将来临,建国长城启动

  “第三届长城服务质量月”,为各位车主的爱车做免费检测,确保车辆能够顺利适应低温行驶环境,帮助车主尽量减少不必要的维修花销,同时也为“信心工程”提供强大的后盾。

  第三招:百变优惠套餐自由选择

  目前,建国长城购车优惠推出了全新“套餐”式菜单,各款优惠可以自由组合。种类繁多的按揭可供消费者自由选择。此外,还推出了众多的惊喜优惠:到店试驾,可获取价值388元的健康卡;全新科技迷你SUV4.29万起;长城炫丽CVT无极变速新车到店,6.99万起;四驱风骏皮卡享受三重下乡补贴,优惠高达11000元。

  记者马黎明

  昊锐

  专卖会要送大惊喜

  10月17日起,成都品信汽车将举办“上海大众昊锐专卖会”。届时,除了能了解到上海大众旗舰车型昊锐的专业资讯,购买昊锐还有特大惊喜。作为斯柯达进军国内B级车市的旗舰车型Superb昊锐堪称一款有容乃大的全能座驾,在秉承德系车一贯优势的同时,还将中国消费者青睐的前瞻科技与时尚元素融于一身,强有力地冲击了国内B级车市。

  此外,成都品信日前正式启动购Fabia晶锐,享零购置税和零利率消费信贷支持的双重优惠活动。此项双重优惠将从10月1日一直延续至10月31日。作为最新德系高端A0级小车,目前与新飞度POLO并称为A0级小车市场的“三剑客”。

  记者张雁飞

  标致

  特价卖仅限60辆!

  近日,明嘉标致推出“省钱到底”大型促销活动,推出了60台特价车,并针对2071.6L实行买断销售。同时,为回馈广大客户,明嘉标致4S店特举办周末特卖会,现场享受超低团购特价。同时还有招行“车购易”双免优惠;标致金融按揭零首付、零利息、零担保等多种按揭购车方式供选。同时,明嘉标致从即日起开展“寻找最忠实的客户”活动,所有三年、四年、五年不间断在明嘉维修和保养的客户,均可获得明嘉标致的5周年感恩大礼一份。 记者段旭

  比亚迪F3

  标准型巨惠万元

  即日起,成都上典比亚迪推出优惠活动:其中,F3标准型优惠1万,再送价值5000元大礼包;F3豪华精英版型优惠5000元,再送价值5000元大礼包;F62.0L舒适型只需加1000元,就送价值两万元的高档配置。凡购买以上三种车型,除享受优惠和豪礼外,还有惊喜大礼包相送。 记者段旭

  领翔

  免税送全险

  即日起至10月31日,凡购买北京现代SONATA领翔的消费者将免交单车购置税,另再送一年全险。据悉,该政策是北京现代在相继推出弹性贷款购领翔二手车置换等政策后,针对SONATA领翔推出的又一特惠举措。

  买SONATA领翔“免一送一”是指:凡10月起买领翔的消费者,不但可享受单车免车辆购置税的优惠,领翔车主还将免费获得由北京现代提供的包括交强险、基本保障(第三者责任险、车辆损失险)和附加保障(不计免赔特约险)在内的一年期全险。据估算,以消费者购买SONATA领翔2.0GLSAT车型(厂家市场指导价17.38万元)为例,北京现代将为消费者承担15000元的汽车购置税和4000元年险,相当于企业为每位领翔车主提供了19000元的单车补贴。 记者文雅

  

(责任编辑:张蕾娜)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