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济南经十路单双号限行至持续到10月28日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19日10:53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本报10月18日讯 为期6天的市区机动车单双号限行今天结束。为保障赛事顺利进行,经十路机动车限行将持续到10月28日。

  全运会期间,每天7时至19时,经十路(东起舜华路西至纬十二路)实行单双号限行措施。

以下机动车不受单双号限行限制,仍可在经十路行驶:持有全运会专用车辆牌证的车辆;公共电汽车、长途客运车辆及19座(含)以上客车、城市出租客运汽车(不含租赁车辆);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及执行任务的解放军和武警部队车辆;车身喷涂统一标识并执行任务的特种车辆。

  全运会专用车道和全运会优先车道使用时间为每天6时至22时,截止时间为10月28日。全运会专用车道是指在经十路、奥体中路、龙鼎大道、奥体东路、奥体西路及历山路6条道路,将靠近中央隔离护栏或绿化带的一排车道设置的专用车道。除悬挂全运号牌或持有全运会专用通行证的车辆外,其他任何车辆不得在专用车道内行驶。全运会优先车道是指在绕城高速东线、绕城高速北线、二环东路高架路、顺河高架路、北园高架路、舜耕路、经一路(站前街至纬二路)、工业北路、纬二路(天桥南至八一立交桥)、旅游路10条道路,将靠近中央隔离护栏或绿化带、中央双实线的一排车道设置的优先车道。悬挂全运号牌或持有全运会专用通行证的车辆在上述道路优先车道具有优先通行权,其他车辆应主动避让。

  公安交通管理部门表示,在经十路限行期间,济南交警仍将按照有关法律规定,对违反单双号规定行驶的机动车进行处罚,除交警当场处罚的,其他违法车辆的驾驶人近期也将接到违法处理通知书,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据有关规定依法进行处理。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再次提醒广大机动车驾驶人,为了保证全运会各项赛事顺利进行,尽量减少自驾车出行,尽量减少在经十路等管控道路行驶,尽量避开重要比赛场馆等周边区域道路,充分展现我市广大交通参与者良好的文明素质,为全运会的圆满成功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