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风刮倒杨树砸坏车 事故损失车险赔付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20日07:34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王维维

    昨天凌晨,朝阳区左家庄北街静安市场门口一棵直径70厘米左右的杨树被刮倒,压住了路边一辆克莱斯勒轿车。

  朝阳区绿化局绿化二队工作人员介绍,昨天凌晨1点左右,这棵杨树被吹倒,倒下后将路边停靠的一辆克莱斯勒300C轿车压住,轿车的前风挡玻璃被压碎。

旁边一棵国槐也被刮断。

  静安市场工作人员表示,克莱斯勒300C轿车为市场洗浴城的客人所有,车主购车仅七八个月,事故损失将由保险公司赔付。

  绿化二队工作人员表示,因为被蛀虫侵蚀,两棵树没有扛住狂风。市气象局专家表示,昨天凌晨左家庄地区最大瞬间风力达到了7级。

  昨天上午9点,绿化人员将倒树锯成小段分批运走,并与街道清洁人员一同将散落的枝叶等进行了清理。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