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拳出击车险理赔 百日打假专项整治开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20日09:34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证券日报

  日前,都邦保险车险理赔百日打假专项整治活动宣导大会在京召开,随着都邦保险副总裁尹超宣布“车险理赔百日打假活动正式开始”的一声令下,都邦保险车险理赔百日打假将以雷霆之势在全国推动。

  今年7月末,中国保监会正式下发《关于印发<保险业打击“三假”工作方案>的通知》,全面部署打击假保险机构、假保单和假赔案等“三假”工作。

明确指出“三假”违法犯罪行为,严重侵害被保险人合法权益,严重破坏保险市场秩序,严重损害行业利益,严重败坏行业形象,严重侵蚀保险队伍,打击“三假”刻不容缓,并于9月下发《关于防范车险理赔环节风险的通知》,将严厉打击车险假赔案做为打击假赔案的重点之一。在此外部大环境下,都邦保险在全国推行车险理赔打假专项整治活动显得尤为及时和重要。

  目前,都邦保险各分公司已于前期进行了打击假案的自查工作,江苏、湖南、宁波、湖北、大连、云南等分公司在自查工作中步骤明确、卓有成效。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