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年杭州国际车展摄影大赛正式启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21日10:31
来源:搜狐汽车

  2009第十届杭州西博车展将于10月22日-26日在杭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主题以"休闲•环保•创新"受到了政府、行业以及社会的热切关注和热情参与。为了让本届车展活动更贴近老百姓、更具娱乐性、更能激发老百姓参与,组委会策划了汽车模特大赛、购车嘉年华、小记者看西博车展等十余项高人气的亲民活动,其中最让爱车人士和摄影爱好者为之兴奋的是--第十届杭州国际车展摄影大赛。

  汽车正在全方位影响着我们的生活,本次车展组委会与杭州日报、杭州日报网联手举办以"光与影,与西博车展同在"为主题的摄影大赛,美女云集、名车盛宴,为广大摄影爱好者捕捉精彩镜头和展示个人摄影艺术水平提供一次难得的良机。关注西博车展,关注精彩、关注感动、关注美好汽车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一切都尽在我们参赛摄影大师的镜头之中!

  本次大赛的举办方希望能够通过摄影大赛,引导车主车迷形成健康的汽车消费文化,一起共享大型汽车专业展会的盛宴,所以"全民参与"是活动的初衷。"作为每年车展文化活动重头戏的摄影大赛,知名度是与日俱增,今年又恰逢西博车展十周年庆生,所以许多专业团体慕名参赛,其中网罗众多专业摄影高手的第一摄影网和浙江大学摄影爱好者协会都是本次活动的最核心参赛团体。"举办方负责此项活动的相关人士透露,"鉴于本届车展摄影大赛在专业性和规模方面有了大幅的提升,举办方设置了社会组和大学生组,相信在大家的热情参与,将使今年大奖的争夺变得更加激烈,当然,通过专业评委的层层筛选,相信会有更多精美和充满创意的作品呈现在我们的面前。

  组委会将针对本次摄影大赛设置多项大奖,老百姓可听过电话(0571-)、信件、杭州日报网、西博车展官方网站(www.autohz.com.cn)等方式报名参与。

(责任编辑:刘畅)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