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双挡把汽车将亮相2009北京世界设计大会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23日07:23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陈斯

  本报讯 2009北京世界设计大会暨北京国际设计周将于本月24日至30日举行。

  设计周的主论坛和主题展览设在中华世纪坛,专题展览设在中国美术馆。活动策划的三个主题展将展出国内、国外的优秀设计案例。

  今天上午在布展现场记者看到一个独特的汽车座椅,吸引记者注意力的是该座椅的两侧分别装有挡把。

  现场的工人告诉记者,这样的设计,可以使驾车者根据自己的习惯切换左、右挡把,但这个座椅的最大特点是,它是在全国范围内,通过对4000个驾驶者的身高、体重等指标测试,设计出的最符合驾驶者生理曲线的汽车座椅,这使得该种座椅的驾驶舒适度大幅提高。

  据悉,市民可前往中华世纪坛购买通票参观所有展览,票价为30元。

(责任编辑:陈昊)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