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西安将建25层停车塔 可立体停放1000辆汽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25日09:18
来源:新华网 作者:陈钢

    记者从陕西西安碑林区城中村改造办公室了解到,随着碑林区旅馆村、鲁家村综合改造项目正式启动,两座25层高的立体停车塔预计将在30个月后建成,每座塔占地121平方米,可立体停放1000辆汽车

  碑林区城改办主任杜波说,为解决附近区域停车难,碑林区在对旅馆村、鲁家村的综合改造中,决定投入至少800万元的建设资金,在旅馆村邻近雁塔路的东入口处建设两座立体停车塔,以增加停车需要。每栋立体停车塔可提供1000个停车位,在解决停车难问题的同时也大大节约了城市用地。

  依据设计规划,即将建设的两座立体停车塔,层高1.8至2.0米,可建25层,均为钢结构,设计使用年限为50年,可以达到平均每1平方米左右即停放一辆小车的目标。整个停车过程全部由电脑系统自动操作完成,一次存(取)车时间不超过120秒。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