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高级车竞争充满变数 上榜车主要型介绍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28日08:15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孙韦晨

  中高级车这块领地是各大汽车厂商最拼实力的战场。日系三强靠技术、靠口碑,各显神通;欧美品牌自然不会放过性价比优势,两者龙争虎斗,一场混战不可避免。且看众高手的杀手锏……

  目前,中国市场正成为全球中高级车的中坚市场,所有厂商都在中国市场投入了大量资源。

近两年中国中高级车市场基本就是广本雅阁和广丰凯美瑞两家独大,不过马自达6睿翼、新君威和斯柯达昊锐的上市打破了传统中高级车市场格局,成为了本年度汽车总评榜中高级车的入围车型。

  今年的中高级车市场的格局有着新的变化,别克新君威、马自达新一代马自达6(睿翼)即将上市,上海通用和一汽马自达将推出“君威+君越”和“马自达6+睿翼”联手出战中高级车市场的新模式,让本来已经格局初定的中高级车市场充满新的变数。

  广汽丰田新凯美瑞、广汽本田第八代雅阁、马自达6睿翼是日系品牌的代表,新君威则是美系品牌发展的最新代表,福特蒙迪欧-致胜是这个级别车中的老牌劲旅了,再加上斯柯达昊锐,中高级车的竞争显得尤为激烈。

   编号:

  1007

  新君威

  上榜理由:脱胎于欧宝Insignia的新君威,自从去年12月打出“当红问世”的广告语上市以来,还真的“红”了!一个月时间就在全国稳收7000多辆订单,这款挂着美国牌子的欧洲车彻底颠覆了老君威在人们心目中的印象,而作为上海通用今年押宝的重头车也迎来了2009年的一个春天。

  编号:

  1008

  新凯美瑞

  上榜理由:在竞争最白热化的中高级车领域,2年30万销量的骄人成绩使凯美瑞当之无愧成为行业神话。众多消费者会把 “凯美瑞”三个字与领军车型、价值标杆、销量冠军联系在一起,两年多来,凭借无与伦比的商品力、出色的均衡性和卓越品质,它成为市场上的持续畅销车型,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编号:

  1009

  斯柯达昊锐

  上榜理由: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旗舰车型Superb昊锐在这方面显然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凭借斯柯达品牌在空间打造上一贯的设计智慧和工程实力,Su-perb昊锐无论是在驾乘空间还是承载空间上都做到了实用与舒适并重,有望成为B级车市的有力竞争者。

  编号:

  1010

  第八代雅阁

  上榜理由:正是这款“跃级而立”的中高级轿车王者,前不久又出演了国内首次行人保护碰撞试验,并取得近乎完美的成功。第八代雅阁车身构架中高强度钢板的使用量全面提升,它的应用使汽车轻量化和碰撞安全性“鱼和熊掌可以兼得”,还可有效提高车身的抗冲击性能,极大地延长了汽车的使用寿命。

  编号:

  1011

  马自达6睿翼

  上榜理由:睿翼2.0L在同级别中高级车中拥有突出的竞争优势,睿翼2.0L在车身加长近10公分的同时重量较之Mazda 6大为减轻,辅以睿翼领先的电子助力转向及同级别最低的风阻系数0.27,这一切都使得睿翼2.0L取得了傲视同级别的出色节油性能。在CNCAP最新的安全测试中荣获五星佳绩。

  编号:

  1012

  福特蒙迪欧-致胜

  上榜理由:福特蒙迪欧-致胜出自福特最新开发的EUCD技术平台,安全性能方面,蒙迪欧致胜采用激光无缝焊接及高强度硼钢车身,ABS、EBD、前后超大尺寸刹车盘以及顶配车型装配的EBA和ESP,使这款车的主动安全性能在国内同级车型中处于前沿位置。

  

(责任编辑:贺宁)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