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阳敬老:60岁以上顾客获精美礼品一份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28日08:41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作者:李冉

  重阳佳节大兴汽车特推出“最美夕阳红,献给鹏城老人的爱”特别活动,感谢老一辈人为深圳建设做出的贡献,带动企业及社会各界敬老风潮。重阳节当天,大兴旗下各品牌4S店(雷克萨斯、进口三菱、广汽丰田、一汽丰田、上海大众、金杯、风行、别克、雪佛兰、东风日产等)均会为60岁以上到店顾客准备精美礼品一份。

  20多年来,大兴汽车一直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尽善尽美的服务,在深圳车行建立起属于自己的经营服务以及管理体系。大兴集团回馈车主的活动也是接连不断、精彩纷呈,通过坚持“顾客第一,服务至上”的经营方针和“真诚创造感动”的服务理念,在深圳汽车服务业不断创造佳话,真正做到服务车主,回馈社会。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