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中国年度最佳自主品牌中高级轿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28日14:49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作者:综合报道

  获奖理由

  已成功突破6000辆销量台阶的奇瑞A3堪称国内汽车市场上的一款主流家轿。截至目前,奇瑞A3的总销量已经达到了5万辆,全国的A3车友团正在不断壮大。在与众多合资、自主品牌对手竞争的过程中,奇瑞A3能够始终稳占一席无疑有很多原因。

突出表现在产品力上,以五星品质著称的奇瑞A3凭借“5E4W”的核心技术成为了业内标杆,展现出了自主品牌汽车领头羊的风采。而伴随着A3作为第一百万辆车下线、上市、热销,奇瑞汽车顺利完成了从“通过自主创新打造自主品牌”的第一阶段跨越到“继续坚持开放创新、打造自主国际名牌”第二阶段的转型。

  车型简介

  奇瑞A3是“中国自主研发惟一一款五星安全”和“10万元内惟一获五星安全”的车型。ESP防侧滑稳定系统涵盖了ABS+EBD+TCS的所有功能,会时刻对失去稳定的情况、过度转向、转向不足进行记录,不仅能防止车轮在制动时抱死和启动时打滑,还能防止车辆侧滑,有效防范事故的发生。它比真皮座椅天窗等要来得更加务实。“智能家轿旗舰”的奇瑞A3,前大灯和雨刮皆为智能感应类型,独到的“伴我回家”功能还能在拔出点火钥匙后,延时30—240秒才自动熄灭大灯。智能感应雨刮可以通过光电感应,在雨天自动启动雨刷,还能够根据雨量大小自动调节刷雨的速度。提醒式可调预紧安全带、6安全气囊皆为同级别车型中的佼佼者。奇瑞A3搭载了包含双气囊、侧气囊和前后排贯穿式侧气帘在内的6气囊系统,更加如虎添翼,相比最大对手福克斯的4气囊的配置,优势明显。

  悬架系统对车辆的操控性有很大影响,奇瑞A3搭载的是四连杆式后独立悬架,最大限度地保证了整车良好的操纵稳定性和平衡舒适性。

  车主评价

  车主小赵对4年12万公里超长质量保证评价很高:“奇瑞A3 4年12万公里的保修承诺,意味的不仅是真金白银,而更多的是一个承诺,为消费者提供了便捷、尊贵的服务。”

  奇瑞将服务品质提升到了全新境界!尤其突出的是,A3除了在“正面100%重叠刚性壁障碰撞”以及“正面40%重叠可变形壁障碰撞” 获得了11.22分和15.03分的出色成绩,在“可变形移动壁障侧面碰撞”上更与奔驰C200K等高端车一样取得了16分的满分。

  “如没有一个集产品研发、试验验证、制造技术、供应商管理、过程控制的完善研发生产体系,打造‘五星A3’这样一款移动安全堡垒是无法想象的。我买了这车很超值!”小赵说。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