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年度中国最佳进口豪华轿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28日14:51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作者:综合报道

  获奖理由

  宝马似乎每一项新鲜的技术都会最先加在7系的身上,当全新BMW 7系以有史以来最具动感的姿态登场之后,它带着“BMW”的神圣光环以及那些似乎取之不尽的科技宝藏,再次吸引着全球富豪的眼神。

这一代的7系拥有更加强劲的动力,740Li和750Li都不再固守着传统,开始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8月份入门级730Li的上市使得宝马新一代7系轿车的价格进入100万元以下区间,进一步增强了竞争力。尽管也有不少效尤者能够创作出足够宽敞、奢华以至强劲的产品以分市场之一杯羹,但是在顶级豪华车领域里,谁也无法撼动宝马7系的王者地位。

  车型简介

  全新BMW 7系的出场标志着一个崭新豪华轿车时代的到来。它优雅和拥有领袖风范的外观、豪华而兼具创新的内饰、独特的驾乘体验、高标准安全性以及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为同级车市场确立了更高的新标准。

  全新BMW 7系具有同级豪华车型中最具流线和动感的造型。经典的宝马车身比例,及同级车中最长的轴距,都赋予其鲜明又舒展的车身线条。任何坐进新7系的人都会被宽敞的内部空间和优质的内饰设计所震撼,叹服车辆体现出来的现代豪华气质,并切身体会到标配的全新动态减震控制系统所带来的高度舒适感。动力方面,新7系装备有2 款带双涡轮技术和高精度喷射系统的汽油发动机。这也是BMW 高效动力技术首次应用于豪华车。截至今年8月底,中国市场已经成为宝马新7系全球最大的市场。

  车主评价

  车主某企业的CEO柳先生说:“买了这辆新7系之后,我就让我的的司机暂时性“失业”,我自己开,因为“它绝对是纯血的宝马,让我很有驾驶欲望”。那天王先生只是一时兴起试驾自己的新7系,谁知一上手发觉很痛快——轻踩油门就有源源不绝的动力传输,“秒杀”超车的信心和优越感油然而生,而且整辆车就像“大白鲨”在海里驰骋般迅猛、灵活。最让王先生推崇的是其目前全球独一无二的整体主动转向系统,根据车速调整后轮转向角度,转向直径最多可以减小70cm,带来驾驶乐趣的同时又不失稳重气质。”

  不过买7系的中国富豪们更多的是看重“宝马的品牌魅力和7系拥有的气派”,对他们而言,功率、扭矩提升几个百分点或降低了多少排放值虽然也值得关注,但真正左右他们决定的,还在于“这是一辆全新BMW 7系”。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