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大道一中巴车突然起火过路司机齐施救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01日08:54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胡利

  本报讯 昨日上午11时30分左右,一辆行驶在广州市广州大道南的中巴突然起火。因车上10多名乘客及时下车,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记者去到现场时大火已被扑灭,一辆烧得只剩下空架子的中巴,停靠在广州大道南由北往南的行车道上。

附近居民说,昨日上午11时30分许,开到此处的中巴车底冒出一团火光,火势越来越大,浓烟冲向天空约80米高。多名过路司机急忙停车,取下车上的灭火器帮忙灭火,可大火还是越燃越大。待一辆消防车开来助阵,大火才被扑灭。一在现场交警表示,事故中无人员伤亡。 

(责任编辑:王伟杰)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