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辆拉石子车发生侧翻北二环堵车三公里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03日09:16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冯强

   本报讯(记者 冯强) 看着身后望不到头的拥堵车流,张家堡街道办的十余名保洁员只能更快地挥动铲子清理石子,好铲出一条通道供车辆通过。

  昨日清晨,一辆双桥卡车侧翻于北二环“城北客运站”外自西向东的车道上。

瞬间,倾泻的石子和被撞倒的路牌将路堵死。

  上午9时许,北二环“城北客运站”外,自西向东的三条机动车道排起长龙,算上非机动车道上被堵的车辆,向西一眼望不到头。“拥堵在3公里左右,一直向西延伸到北二环与朱宏路的交叉处。”正在现场疏导交通的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未央大队民警杨警官介绍。

  凌晨6时58分,未央大队事故科民警田旷达接警后赶到现场,肇事卡车司机王某当时在现场,“浑身都是灰,只能看清两个眼珠子”田旷达说,“被撞的环卫清扫车和五轮农用车也停在现场,农用车上有一人受伤,但不严重。”

  据田旷达介绍,满载石子的肇事卡车属于个人,石子由泾阳县运往太华路附近的一个水泥搅拌站。出事时,正在北二环自西向东行驶在中间道上,“为了超车,司机先向左并道,撞上了正在内道工作的环卫清扫车,随后他又向右并道,却撞上了外道行驶的农用车,随后又撞倒了绿化带旁的指路牌,失去平衡,最后发生侧翻。”田旷达说。

  田旷达从现场情况分析:“肇事卡车时速较快,司机在行驶、避让车辆时,也存在操作不当。”

  随着交通高峰的来临,车辆拥堵越来越多。上午8时许,吊车将横在快车道的指路牌挪走,但被扶起的肇事车、清障车仍占用一个车道,车辆只能缓慢通行。

  上午10时许,石子堆中渐渐清理出一条仅能容一辆车通过的便道。在交警指挥下,堵在非机动车道的车辆开始缓慢通行,而机动车道随着肇事卡车被拖走,也逐渐恢复通畅。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