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六环次渠收费站南侧货车追尾两人身亡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10日09:06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徐智斌

  本报讯 昨天早晨6时许,东六环通州前往大兴方向次渠收费站南侧,两辆货车追尾,造成后车上的两人死亡。

  接到报警后,通州区马驹桥消防中队赶到了现场,此时撞碎的玻璃碎片、车辆碎片和前车撞落的碎石子散落了一地。

造成此次事故的原因,是一辆装载钢板的大货车撞上了前面同方向行驶的一辆拉运碎石的大货车导致的,运载着钢板的大货车整个驾驶室发生了严重的变形,驾驶室有两人被卡,经现场医护人员确认已无生还可能。

  经过勘察了解情况后,消防员利用液压扩张器对严重变形的驾驶室进行扩张。由于驾驶室变形严重,消防员始终找不到受力点,扩张效果很不明显,整个救援陷入了僵局。而此时六环路堵车已经长达几公里。针对这种情况,消防员与现场交警取得联系,调度牵引车对事故车辆驾驶室实施牵引。在将前车开离事故现场后,消防员再次确定好牵引车绳索的固定受力点,对变形的驾驶室实施牵引,慢慢将驾驶室一点一点拉开。看到营救空间已经足够大,消防员配合急救人员将两名死者从变形的驾驶室中抬出,并送上救护车。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