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货车爆胎后急停 钢架挤瘪驾驶室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16日13:38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作者:王进良 陈勇

  昨日下午,新洲阳逻汉施公路上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平板货车急刹车时,车上拖的钢架在惯性下往前冲,挤瘪驾驶室,司机不幸当场身亡。

  昨日下午4时,记者在汉施公路武汉工业技术学校附近路段看到,一辆蓝色平板货车上拉着几根大型钢架,每根有10多米长。

往前冲出的钢架已将驾驶室压瘪,一台吊车正在转运钢架。

  目击者罗师傅介绍,该货车从阳逻开往汉口方向,当时一前一后共有两辆车,都拉着钢架。下午2时40分,他听到下坡处有一声巨响,抬头一看,发现后面一辆货车出了事,一根路灯杆也被撞倒。

  据初步了解,因货车轮胎爆胎,30岁左右的男司机急忙刹车,导致悲剧发生。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