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特将可转化债券发行额提高至25亿美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04日15: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讯 11月4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为获得更多现金帮助减少债务,福特汽车今日宣布决定将可转换债券的发行额提高至25亿美元。该新数据比2日宣布的原先目标提高5亿美元。

  福特表示,将利用这些债券和股票进行出售融资,募集35亿美元以帮助减少债务。

据悉,作为福特公司的高级未担保债务,这些票据将执行固定利率,年利率为4.25%。此外,福特还允许承销商在总票据本金金额中选择购买额外的3.75亿美元。

  福特公司首席财务官Lewis Booth表示,这是一次成功的交易,结果超过预期。

  据悉,这些票据的到期日为2016年11月15日。福特还在把原2011年到期的107亿美元的到期日转至2013年。

  尽管目前福特的财务状况正逐步好转,但债务问题仍是其面临的头号难题,预计债务总额将超过330亿美元。

  据悉,这是福特第二次通过股票出售的方式来筹措更大的流动性。与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 Co.)和克莱斯勒Chrysler Group LLC)不同,福特没有申请破产保护。在通用汽车克莱斯勒重组资产平衡表以来,虽然该行动帮助它们获得消费者的信任,但也使公司陷入了巨额的债务负担之中。(尚莱)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