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辛瑞奇12月1日就任福特亚太及非洲执行总裁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04日10:2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11月3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福特汽车日前宣布,负责全球制造和劳资事务的副总裁辛瑞奇(Joe Hinrichs)将于12月1日正式担任福特亚太和非洲部门执行总裁。欧洲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约翰·弗莱明(John Fleming)将接替辛瑞奇现有工作。

而现任亚太和非洲部门执行副总裁的潘克强(John Parker)和现任公司副总裁马自达汽车公司执行副总裁的施滨德(Phil Spender)将不再担任现有职务。此外,福特还指出,将向马自达派出另一位高管,但据消息称,目前此人并非马自达董事会的成员。福特也未对这一人事更替做出更多的具体说明。

  潘克强现年62岁,已在福特已工作41年,他在福特亚太和非洲部门出任过多个职务。而今年55岁的施滨德于2008年成为福特总裁,同年被选为马自达的执行副总裁兼代理董事。施滨德将于明年1月离任。

  据悉,辛瑞奇现年42岁,目前是福特汽车的副总裁,主要负责负责福特全球制造和劳资事务。他在9年前加盟福特总公司,在此之前是福特凡戴克变速器工厂的经理。从那时起,他就在福特的多个要职担任重要的职务,他曾出任福特全球制造业分公司的计划和后勤主任,也担任过福特加拿大分公司CEO。

  福特CEO穆拉利(Alan Mulally)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辛瑞奇具有敏锐的商业洞察力,他出色的能力能让我们与重要的合作伙伴建立十分牢固的合作关系,他卓越的领导能力让我们相信他一定是亚太及非洲地区部门执行总裁的不二人选。”(尚莱)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