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菱星凯马获500辆海外订单 将出口非洲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10日15:23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综合报道
  7月2日,华菱公司董事长刘汉如和海外事业部非洲销售区域负责人归国,与他们一起归来的还有一个惊喜——500辆星凯马的海外订单。

  据海外事业部非洲区域销售经理介绍,阿尔及利亚受金融危机影响不大,重型卡车市场需求仍然比较旺盛。
这500辆订单全是阿尔及利亚一家经销商所订,其中包括300辆星凯马牵引车和200辆星凯马自卸车。经销商要求的交货期非常短,公司必须在7月底之前发运,由于全部是星凯马新产品,这对华菱公司来说也是一个新的挑战。据悉,为保证这500辆产品的顺利交付,华菱公司各方面的筹备工作已经展开。

  本次出口阿尔及利亚的500辆星凯马卡车,无论对华菱还是对中国的重卡行业来说都是意义非凡,用华菱公司董事长刘汉如的话来说,“中国高端重卡品牌与国际一流大品牌开始了同台竞技”。

  刘汉如透露,华菱明年计划向海外市场出口1000辆星凯马高端牵引车。同时,大量华菱星凯马高端工程自卸车也将进入国际市场。阿尔及利亚将作为华菱进入非洲其它市场的桥头堡。刘汉如还透露,近期,华菱正在通过阿尔及利亚经销商就华菱星凯马CKD项目合作进行深入洽谈。同时,进入欧洲市场的认证工作也在紧张进行当中,为明年大批量进入中东、东欧、俄罗斯和南美市场打下基础。刘汉如表示,星凯马在不远的将来一定会进入西欧和北美市场。

(责任编辑:柳鹏)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