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徐长明:预计明年重卡市场将增长9%-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05日06:23
来源:中国青年报 作者:马连华
  本报讯(记者马连华)11月2日,在第二届中国国际卡车节油大赛颁奖典礼上,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主任徐长明认为,未来高端重卡将畅销。他解释说,过去虽然国家GDP增长较快,但人均GDP增长较慢,用户收入较低。
售价20万元的重卡产品适应了这种收入水平而畅销,售价100多万元的高品质、外资品牌重卡则销量较少。但随着人均GDP的增长,人们对生产、生活资料的品质要求会提高,从而增加对高品质重卡产品的需求。“人均GDP的增长是决定因素,将决定重卡结构的调整。”他预测,明年重卡市场将增长9%~10%。

(责任编辑:陈昊)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