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奔驰经销商推冬季免费检测保养活动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06日07:42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综合报道

  冬季悄然而至,大昌行集团成员-江门合礼奔驰4S店考虑到车主们的车辆将经受寒风甚至雨雪的考验。为确保爱车正常运行,让车主安心度过整个冬季,江门合礼于11月23日至12月5日期间推出以《十年情暖,冬季心安》冬季保养活动。

  活动期间,大昌行集团成员-江门合礼奔驰4S店特別为车主们准备了十五个综合项目的冬季免费车辆检测。合礼奔驰的专业技术人员将为车主讲解检测结果,并提供有针对性的维修保养建议,让车主们全程体验来自梅赛德斯-奔驰的专业服务。

  所有参加活动的顾客可获得一张日常维修保养的配件及工时费八折优惠券,并获赠一件梅赛德斯-奔驰精品。活动详情可向江门合礼奔驰4S店垂询。

  

  

(责任编辑:裴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