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到成都福特万星购车 自助分期超市任你选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06日09:50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张薇娜

  今年6月,成都万星举全国先例,推出“自助分期购车超市”。记者从万星获悉,活动推出以来,每月按揭业务平均增量高达45%,万星福特也一举成为福特金融信贷的白金级合作经销商,在福特金融信贷业绩中位列全国三强,西大区冠军。

  近期,万星福特再次推出自助分期购车超市,万星公司特别增加了人力,为按揭购车客户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

  近日,记者就“超市”二字的新鲜提法采访到万星福特常务副总郑敏达,他向记者解释到,此次“自助分期购车超市”针对不同客户的实际经济能力和消费习惯,推出了“小资型”、“无忧型”和“精英型”三种按揭方式。三种方式一目了然,客户可根据自身情况随心选择理想的付款方案,避免了花费大量精力做比较和探讨。他同时还特别强调,本次活动再次得到了福特汽车金融公司的全力支持,福特金融公司将在48小时以内回复客户是否通过按揭申请,同时取消房产和户籍限制,免除管理费、担保费和调查费。

  据悉,进”超市“首付款可低至两成,并可享受低廉的前期手续费方案。客户所有按揭合同和手续完善均在万星福特4S店一站式完成,万星福特派专人提醒客户首次还款日期,避免客户因疏忽而造成不良信贷记录。本次活动还特别制定灵活还贷政策,客户在首次还款后就可申请提前还款。

  

(责任编辑:聂磊)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