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田汽车参股汽车新能源电池公司10%股份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06日10:33
来源:《汽车周报》
  福田汽车称,公司拟投资1000万元参股设立北京汽车新能源电池科技有限公司,占其注册资本的10%。

  该项目的实施是加快北京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化的重要举措。电池公司由福田汽车与公司控股股东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等4家公司共同出资设立,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0万元,北京汽车工业控股出资2400万元,北大先行科技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出资4100万元,东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出资2500万元。


  电池公司经营范围为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动力电池系统,公司定位为建成中国最大的车用动力锂电池系统研发及生产基地。

  福田汽车表示,公司目前正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投资本项目将满足新能源汽车准入政策,并从中获得技术领先、供应稳定的动力电池系统,用于支持未来福田新能源商用车的发展。

(责任编辑:刘林源)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