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哈尔滨东安动力公司 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10日08: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鉴于本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以下“中航工业”)正在就汽车业务与投资方谈判,本公司已于2009 年11月2日在《上海证券报》和上交所网站(www.sse.com.cn)发布了《哈尔滨东安汽车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停牌公告》(公告编号临2009-017)。

  目前,中航工业与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的合资谈判仍在进行,仍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预计将继续停牌一天,公司将密切关注谈判进展情况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有结果后将及时复牌。

  特此公告。

  哈尔滨东安汽车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9 年11 月10 日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