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专访林左鸣:此前封锁消息是为稳住阵脚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10日10: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史宝华

    搜狐汽车讯  2009年11月10日上午10时,北京人民大会堂,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以下简称“兵装集团”)将和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中航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兵装集团旗下的长安汽车集团和中航集团旗下的中航汽车合并。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总经理林左鸣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总经理林左鸣

  搜狐汽车独家采访了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总经理林左鸣,他表示,中航集团对于汽车业务与兵装集团汽车业务的整合并没有反对意见。中航一集团和中航二集团合并为中航集团之前,中航二集团就与东风集团进行了接触,直到后来与兵装集团接触,在这个过程中,虽然有一些否认的说法,但这是企业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为了稳住阵脚,不被外界的形势所干扰。

    之前与哈飞的接触被媒体报道后,引起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比如,银行对中航旗下的相关公司的贷款收紧,合资伙伴产生疑问,销售商信心动摇,这些都不利于整合的继续进行。所以我们要保守秘密,媒体也要允许我们四渡赤水嘛。林左鸣还透露,中航与兵装集团的接触不止8个月了。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责任编辑:陈昊)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