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安承诺:中航资产暂不注入长安上市公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10日17: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因《第一财经日报》等媒体报道了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或公司“将与中航汽车进行重组”事项,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2.4 条的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长安汽车(000625)、长安B(200625)于2009年11月6日起停牌。

停牌期间,公司就上述传闻向公司控股股东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进行了核实,现将有关情况说明。

  如下:

  1、中国南方工业集团公司(以下简称“南方集团”,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和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中航集团”)拟对中国长安汽车集团重组。

  中航集团以其持有的昌河汽车哈飞汽车、东安动力、昌河铃木、东安三菱的股权,划拨南方集团旗下的中国长安汽车集团;南方集团将旗下中国长安汽车集团23%的股权划拨中航集团。两集团重组成立新的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南方集团持股77%、中航集团持股23%。2009 年11 月10 日,南方集团、中航集团签订了重组协议。该事项还需取得国务院国资委、发改委、商务部、证监会等国家相关管理部门批准;

  2、上述重组完成后,中国长安汽车集团对公司的持股比例和控股地位均没有变化;

  3、中国长安汽车集团对于划拨进入的中航集团汽车资产,目前没有注入我公司的相关计划,并承诺至少三个月内不再筹划该事项。

  《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香港商报》为本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公司在上述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9 年11 月11 日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