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车市淘尽万千优惠 各家促销绝不雷同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11日07:30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王飞

    新车未到就优惠  预订G3送千元

    记者昨日从比亚迪港宏店获悉,目前该店已经全面接受比亚迪新车G3预订,并为预订客户赠送价值千元的套餐大礼。

此外该店还对F3R在本月抛出巨额优惠,即日起,F3R全系最低5.2万元起售,最高优惠15000元。

  比亚迪将在本月底推出的G3是一款家用三厢车,售价7万多元起,配置十分丰富,提供一键式点火、无钥匙启动系统等电子配备。该店还面向贷款购车的客户还推出了购车“0”首付、最低日供33元的按揭购车活动。

  

   瑞麒M1 3.88万元起售

  记者从四川华盛汽车获悉,目前瑞麒M1借1.0L车型的推出,已经进入了3万元价格区间。该公司推出的强国版车型以3.88万元起售,已经包含了电动窗、安全气囊等装备,配置完全向4.48万元的1.0L舒适版看齐。另悉,该公司占地2000平米的专业瑞麒、威麟维修站已经竣工迎客。

 

  新爱丽舍特惠 买车送“车”

  东风雪铁龙攀钢汽贸隆重推出“新爱丽舍特惠,7.88万包牌开回家”活动。活动一:购车送“车”。本月在攀钢汽贸购买新爱丽舍的客户还获赠东风雪铁龙原厂折叠自行车一辆。活动二:包牌。即日起凡7.88万购买2010款爱丽舍,即可享受包牌(含购置税、交强险、车船税、五路一桥费、上户上牌费)。活动三:九重惊喜暖冬大礼包。即日起,凡7.88万购买2010款爱丽舍就将获得原厂脚垫、挡泥板、车身膜、精品香水、发动机下护板、方向盘套、档位套、安全带套、颈枕等九重大礼。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