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促销力度缩水 今年“十一”车市有点蔫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09日08:41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没有大幅度的促销,销售业绩自然平平。记者昨天从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了解到,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车市销售情况与去年持平。

  虽然十一期间新购车辆无法办理上牌手续,但来亚市看车的人非常多,尤其是长假的后期,外地游客占到了六成以上。

  据了解,今年十一车市促销幅度不如去年同期,这主要是由于持续火爆的销售情况使不少紧俏车型供应仍然紧张。除了上市时间比较长的凯越、老款景程悦动宝来思域天籁车型有一定优惠外,今年上市的新车格都比较坚挺。

  记者发现,进口车和国产车销售呈现出一冷一热截然相反的情况。高档进口车大厅里一片冷清,而国产车大厅里却人头攒动。“4号那天,光我们一家就卖了4辆天籁。”亚市某东风日产经销商销售员说。据了解,由于天籁目前能有2.5万元左右的优惠,因此不少客户都选择现在出手。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