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风日产携手交警办安全巡展 将多地开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12日04:30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谭家俊
    11月7日——进入广州亚运倒计时一年之际,由广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和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联合举办的“迎亚运创文明安全行”大型交通安全巡展——广州站启动仪式,在正佳广场隆重开幕。


  带来NTSDF安全教程

  据悉,本次活动由安全教育互动区和安全驾驶体验区两部分组成,包括最新的交通警备展示、酒精测试仪器,以及由东风日产全新打造的NISSAN创新科技暨安全驾驶体验营一系列创新的汽车安全体验活动,吸引了过万人次到现场。

  东风日产党委副书记潘治清表示,东风日产一直致力于提高公众对驾驶安全的关注和认知。此次活动带来的NTSDF正是响应中国政府提升道路安全的号召,所引入的NISSAN全球先进的安全驾驶教程。该课程从2005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超过两百站,超过150万人到现场参观体验真车模拟翻滚、模拟冲撞等安全驾驶体验,给社会带来了良好的反响。在亚运来临之际,东风日产也希望为广州亚运做出切实的贡献,希望能通过更多有意义的宣传活动,让社会各界深刻了解交通安全的重要意义,为建设一个和谐、安全的中国汽车社会而共同努力。

  还将在佛山等地开展

  据了解,今年截至目前,东风日产NTSDF已经走过91个城市,除了哈尔滨、长春、成都这些省会城市外,还有类似淄博、德州、盐城、佛山等很多汽车厂商容易忽略或难以深入发展的城市。该活动的规模和覆盖城市的广度创下了业界的记录,可以说该体验营是国内由汽车单一厂商发起的最大规模的企业与消费者安全互动活动。

  而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除了广州地区外,东风日产还将携手佛山、肇庆、江门三地的交警部门,继续开展“迎亚运创文明安全行”安全巡展活动。

(责任编辑:陈昊)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